劇場燈光技術技能職類測驗 業界推薦

我們為什麼需要一張證照?一張專屬劇場技術人員的證照,對整體環境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還在考慮的你,先來聽聽補助單位與用人單位們怎麼說吧!

施振榮/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節選)「認證制度並不是一個新名詞,卻是所有產業建全化的一個重要基礎……將台灣的劇場技術知識,做有系統的累積與整合,不論對於從業人員或是整體產業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助益。」

王孟超/臺北藝術中心籌備主任
(節選)「藉由制度的建立,把關技術品質,未來累積成為劇場技術人才庫,更多更好的演出創意得以實現,將是場館、團隊、觀眾與整體表演藝術產業之福。」

李惠美/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
(節選)「未來場館對於劇場技術人員的需求若渴,我們也樂見這一張證照的誕生,我們期盼它不僅成為一個品質的保證,更成為一種館所與館所、館所與團隊之間的『共同語言』。」

劉培能/社團法人台灣技術劇場協會理事長
(節選)「您是資深的劇場工作者,通過燈光技術技能職類測驗,更加深我們對您專業的敬重;你是熱愛劇場的新鮮人,通過燈光技術技能職類測驗,更多業主將義無反顧安心地期待你在劇場成長,發光發熱。」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