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杰•歐•葛萊倫 (Jay O. Glerum)
譯者: 范朝煒 吳孟純 陳宣卉
英文書名: Stage Rigging Handbook
出版社: 台灣技術劇場協會
出版日期: 2011年1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2721-2-5
定價: $500
∣內容簡介∣
 
《劇場懸吊手冊》是寫給所有注重安全及正確地維護與操作懸吊系統的工作人員及學習者的教科書。
-德瑞克•杭特(Derek Hunt) / 劇場設計及技術人員
 
《劇場懸吊手冊》清楚地解說如何安全地操作及維護懸吊系統,本書是您最佳的工具書及夥伴。
這是一本可以擺在繩索固定架附近,讓您隨手可及的書。-史蒂芬•尼爾森(Steven Nelso) / 戲劇工作者 
 
《劇場懸吊手冊》是目前唯一針對舞台懸吊設備做完整介紹的書籍,內容涵蓋懸吊系統的設計、操作及維護。本書敘述簡潔明瞭、架構清晰,內容專業但卻深入淺出。最新版本(第三版)新增三個章節:一、詳細說明懸吊系統的檢查程序;二、討論懸吊系統操作的教育訓練;三、防火幕的基本介紹。原有的六個章節和專業術語也與時更新,並且增加輔助說明圖例。
 
∣作者簡介∣
•葛萊倫  Jay O. Glerum
擔任過舞台技術人員、舞台及燈光設計,並為各劇場、電視、電影製作的顧問,更在美、加、歐洲等地舉辦多場舞台懸吊相關研討會。他不僅是美國技術劇場協會(United States Institute for Theatre Technology)的資深會員,更曾任該會的「懸吊及舞台機械標準規範委員會(Rigging and Stage Machinery Standards Committee)」主席。歷年來接連任教於西雅圖大學、馬凱特大學、華盛頓大學等諸多名校,現為「Jay O. Glerum聯合公司」董事長,此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娛樂產業之專業諮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