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特殊效果
聯絡電話: (02)2502-5708
傳真電話: (02)2502-5105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巷3弄9號
電子信箱: kit@m2-light.com
連絡人: 蕭俊傑
服務項目:

1.燈光器材租賃
2.燈光設計執行
3.投影設備租借
4.燈光投影工程買賣,規劃
5.各種活動企劃

公司簡介:

M SQUARE的宗旨
為舞台製作及活動策劃提供高質素的技術及硬體支援
M SQUARE Design Management Ltd. (多媒體設計管理有限公司)
於2004年在香港成立
M SQUARE Digital Lighting(光感數位燈光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台灣成立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為客戶提供高階的多媒體影像處理、投影及舞台燈光器材,而M SQUARE專業的設計及技術團隊將會同時給予客戶顧問支援及解決方案。盡心盡力滿足各客戶的不同需求。

近年,鑒於劇場技術的迅促發展,數位燈光(Digital Lighting)概念於歐美國家漸趨成熟,燈光與投影已不再是各自主理或互相衝突的兩個部門,透過傳統舞台燈光技術與投影技術的有機結合,舞台視覺藝術應該重新定位,而M SQUARE過去數年亦與業界一起努力,共同以創意發掘光影設計上的可能性,並在器材開發與運用上不斷探索。

過去十年,誠蒙各界厚愛,客戶數目穩健增長,主要客戶還包括多個香港的政府部門、電台、品牌、活動策劃及制作公司、各舞台表演範籌的旗艦藝團及獨立團體,亦曾為多個世界級藝團訪港演出時提供技術支援及器材。

未來,M SQUARE會堅守提供高質素服務的承諾,與港、台兩地客戶並肩同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