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與舞台經理對談的主角「製作人」,不僅具有行政角色,同時肩負整體製作的統籌,實際工作內容更是隨與不同團隊合作而不盡相同。前面兩場「Dialogue 劇場跨域對話系列」乃透過工作內容的分享實務經驗,除了瞭解不同組的工作內容,也協助有意願加入的夥伴可以盤點如何準備自己。而本次邀請製作人鄭涵文分享她經歷過的不同團隊的人事架構與工作內容,並藉由與舞台經理陳昭郡的對談,兩位與談人提出她們理想中的團隊人事分工的想像,希望帶大家一起對於合作時常遇到的狀況以及可能會需要的協助,以提出改善的方向及可行作法。

  • 時間地點
    時間:2022年11月23日(三) 19:00 – 21:30
    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二樓藝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

 

  • 與談人介紹

製作人:
鄭涵文
曾任職於國家兩廳院節目企劃部,承辦國內外節目邀演及製作主辦節目、廣藝基金會節目經理及劇場管理。
於兩廳院任職前曾任劇場專案製作人、行銷宣傳、藝術節策展人、國際巡演製作等職位。

舞台經理:
陳昭郡/劇場舞臺監督及燈光設計⾃由接案者。
2022年 舞臺經理
臺北市立國樂團《蔥仔開花》
華文音樂劇製作公司《The Fantasticks》
2022 白晝之夜
桑布伊 x 林桂如 x 陳彥斌Fangas Nayaw x 董怡芬|2022北藝開《永晴之許》
2022春藝小劇場
秋杉所在《看不見的金烏》&2022新人新視野《在山海來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