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活動的參與展現了一個國家的文化水平及素養,而友善的藝文空間,則讓每一個國民得以便利地近用藝文設施、參與藝文活動、欣賞藝文節目及作品。在文化基本法中,文化平權的定義- 文化生活是人民的基本權利,國家必須積極確保人民的「文化近用」,不會因為身份、年齡、性別、地域、族群、身心障礙等原因產生落差。

本次研討會將從演藝建築空間設計的角度切入,針對公共性、文化平權、外部連結、多元融合、社會議題的參與等等進行研討,邀請日本、香港及臺灣的專家分享國際及國內表演藝文空間的實務經驗及發展趨勢,並歡迎各界先進共同參與討論,提供政策參考建議。

  • 時間地點
    日期/時間: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13:30 – 17:30
    地點: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公亮廳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6號2樓)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