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

《At Full:劇場燈光純技術》第49頁第三段因校對疏失,在此予以更正,書籍將於再版印製時修改,感謝讀者指正。

第49頁,第三段

原文:
「對三相四線配電盤來說,當三相負載不平均且差異過大時,容易使整個系統產生電壓壓降(Voltage Drop)或不穩定等情形。從圖4-13可以發現,橫軸任一時間點上的電流總和都是零,例如於210度時,A相是+1,B相是-0.5,C相是-0.5,三者總和為零,這代表當三相負載平衡時,中性線理論上不帶電流,但當負載有所差異時,例如僅有A相接上負載,中性線則開始帶電。」

更正:
「例如於90時,A相是+1,B相是-0.5,C相是-0.5」

「例如於210度時,A相是0.5,B相是1,C相是-0.5」

 

社團法人台灣技術劇場協會  敬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