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音響, 活動周邊, 其他
聯絡電話: (02)2508-0066
傳真電話: (02)2502-5064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號
電子信箱: cust@xz.com.tw
服務項目:

敦煌工程部能夠承包各式各樣主題的活動,並根據活動場合的條件,量身訂做 出最適合您所需要的器材組合,讓您的預算得以發揮到最大效用,不浪費每一 分錢。 本公司提供的服務項目有:燈光、舞台、音響、樂器、Truss背景及會場佈置。 本公司也替不少小型活動製作過,不管是耶誕活動、尾牙、百貨公司週年慶等 活動,只要相關現代搖滾樂,我們都可以為您量身訂作。

公司簡介:

敦煌工程部全名為敦煌舞台燈光音響工程部門,從民國7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主協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不下千場,從政府機關的活動到校園團體的活動,我們都有參與的經驗,從活動所需的軟硬體設備,以致代尋表演團體,活動企劃,我們皆有能力承接,而且在活動的用心,都能獲得顧客的肯定,在業界已小有知名。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