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交通運輸, 活動周邊
聯絡電話: (02)2663-1559
傳真電話: (02)2663-3178
地址: 223新北市石碇區楓子林66-1號
電子信箱: alexlu423@hotmail.com
連絡人: 魯孝亞
服務項目:

1. 長期租賃:公司、工廠上下班、定期會議渡假、返鄉專車、探親專車。
2. 代辦項目:全省各地住宿安排、團體旅遊行程企劃。
3. 國民旅遊:公司、工廠旅行、郊遊、各類社團聚會活動旅行、學校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各國人士或華僑返台旅遊、機場接送、廟會朝拜。
4. 其他:結婚喜宴接送、臨時短程接送、尾牙聚餐接送 。
5. 代訂旅遊行程:一日遊行程、二日遊行程,三日遊行程旅遊行程的安排千變萬化,每個人的喜好全然不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為您服務。

公司簡介:

泰樂遊覽車團隊成立於94年8月22日,提供全新高級車輛專為我們尊榮的貴賓提供最優值得服務,不論在硬體或軟體及人員素質上都已最佳優良表現來呈現我們的服務,所以泰樂遊覽車公司以二合一管理方式,將辦公室與停車場結合一起隨時掌控車輛與人員管理,因此我們擁有自己的管理停車場、保養場、輪胎維護廠,達到統一管理及車輛品質安全控管,更依董事長經營理念;以安全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設備第一、管理第一的基本五大服務精神為我們尊貴客戶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