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特殊效果, 活動周邊
聯絡電話: (02)5536-0310
傳真電話: (02)2551-7160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72號3樓
電子信箱: arthur.wang@cinchy.com.tw
連絡人: 王先生
服務項目:

1.廣播電視器材
2.專業攝錄影機
3.視訊會議系統
4.醫療影像設備
5.HD後製系統
6.PA
7.成音系統工程

公司簡介:

新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是國內廣播電視專業設備的先驅。三十多年來,經營Sony專業廣播視聽器材的銷售與系統整合業務,為國內立下許多產業標竿 。從早期台視、中視、華視等無線三台 ,一直到近年政府開放設立有線電視台,幾乎所有電視台的建台及新增的廣播設備皆是由新記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所整合建立,另一方面,新記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完整的業務級廣播電視設備,滿足軍公教、民間企業的需求。 今日,資訊化時代來臨,廣電設備也有長足的變革發展。新記股份有限公司,仍然堅持站在時代尖端,繼續引領國內廣播電視的發展。針對資訊化與HD時代的需求,新記股份有限公司也引進更多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廣電專業設備,期能提供更完整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專業需求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