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音響, 活動周邊, 其他
聯絡電話: (02)2723-0998
傳真電話: (02)2723-9833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7號1樓
電子信箱: jerry@bornfree.com.tw
連絡人: 鄧人傑
服務項目:

1.舞台燈光音響租賃工程
2.舞台燈光音響設備買賣工程
3.數位多軌錄音工程
4.舞台樂器租賃
5.音響工程師/舞台技術人力支援
6.節目製作統籌企劃
7.舞台美術設計規劃
8.巡迴演出製作執行

公司簡介:

博飛實業成立初期,業務重心主要是在安裝工程及租賃業務。至今隨著國人所得的提高,加上對聲音品質及視覺效果日益重視,博飛實業的業績扶搖直上。目前博飛已有員工約三十人,在工程方面並擁有數十家合作廠商,並已在全省建立起合作廠商的綿密服務網。 近幾年來,博飛實業除了在安裝工程及租賃本業積極深耕外,並代理歐洲各大產品事業領域,擴大服務客戶的範疇。目前所代理的產品包含了法國NEXO揚聲器、德國CAMCO功率擴大器以及比利時的APEX音質等化器等。而隸屬於博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代特機工程有限公司,由於著眼於施工安裝工程的經營績效及台灣的市場潛力,目前更已成為各大企業公司的指定施工廠商,成為博飛實業密切的合作夥伴。 長久以來,博飛實業致力於硬體設備及服務品質的不斷提昇。希望每一位與博飛接觸過的傑出人士都能帶著倍受尊榮的滿意,肯定博飛實業的努力與堅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