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燈光, 音響, 活動周邊
聯絡電話: (02)8797-8687
傳真電話: (02)8797-8987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7號2樓
電子信箱: reyn1230@yahoo.com.tw
連絡人: 洪玉穗
服務項目:

1. 專業音響,燈光租賃
2. 國內、外專業音響器材買賣
3. PA廣播音響工程規劃施工
4. 活動策劃、規劃、執行
5. 樂團、DJ、歌手代聘
6. 各類活動硬體 〈記者會、演唱會、音樂會、年會晚會、服裝秀、校園活動、發表會等〉
7. 器材維修
8. 練團室出租

公司簡介:

1993年成立於台北的瑞揚音響,短短幾年便大幅改變台灣的音響工程市場,並以深厚的實力迅速成為演出藝術與娛樂產業的重要角色,【瑞揚音響】-已經成為客戶心中的優先品牌。 並藉著工程人員專業的技術與堅持,讓每一場演出無工程上的後顧之憂;放眼全亞洲,從藝人大型演唱會,全國性運動賽事開閉幕典禮,到國家政府的重要慶典、商業集團精緻發表活動,均可看見瑞揚工作團隊充滿自信與認真的身影。 【專業、熱忱、整合、創新】,造就了今天的瑞揚音響,更讓我們累積了深厚的品牌實力,秉持著對演出藝術的熱衷,我們將不斷鞭策向前,造就更亮眼的優秀成績。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