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活動周邊, 其他
聯絡電話: (02)2896-0365
傳真電話: (02)2896-0377
地址: 112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 12-12 號 9 樓
電子信箱: taihearts@gmail.com
連絡人: 程子瑋
服務項目:

一、技術部門
1.劇場技術執行
2.活動技術規劃
3.技術教育訓練

二、管理部門
1.展演空間託管
2.藝文活動管理
3.國際媒合代理

三、業務部門
1.文化創意提案
2.製作統籌行銷
3.藝文節目製作

四、設計部門
1.劇場美學設計
2.活動設計規劃
3.舞蹈藝術創作

公司簡介:

太和藝術製作有限公司自 2008 年成立以來,長期以「共創和諧的文化藝術平台,提供精創的新合作模式」為經營理念,藉凝聚臺灣文化藝術工作者的力量,以開創美學上的新體驗為目標。太和藝術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資深的實務經驗,竭力為臺灣劇場解決藝術製作與設計技術上的難題,突破人文環境的諸多限制,並運用低調樸質特性,重尋人與環境和諧的新關係。

太和藝術除了從劇場設計整合製作與技術執行出發,提供表演團體最完整的藝術製作整合方案之外,亦同時參與文化場館的經營與管理,近年已接受公務部門的委託,陸續在臺北市水源劇場、文山劇場、新北市藝文中心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臺灣戲曲中心及宜蘭傳藝園區等場館提供包含藝術行政、劇場技術與前臺的管理服務。在產官學的多角度合作努力之下,一步步透過專業制度、管理深度以及貼心服務溫度的穩健步驟,已有成效地在展演空間營運這個領域裡建立起劇場專業管理服務的形象。

未來我們希望將劇場的精緻化態度帶入不同領域,創造更多與藝術結合的平台,為不同性質的藝術提供多元化的想法和完善的執行能力,替展演與藝術提供更多的創意發想,共同為文化產業寫下嶄新頁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