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活動周邊, 其他
聯絡電話: 02-27936110
傳真電話: 02-27923771
地址: (114)臺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21巷35號三樓
電子信箱: service@despatch.com.tw
連絡人: 丁小姐
服務項目:

得士派企業服務項目(2005年提出):
「資訊提供」、「教育訓練」、「資源整合」三個層面協助公家機關及企業,以最低營運風險與資金成本,建立並規劃人力配置,以提昇產業競爭力。
一、針對客戶需求,規劃建置要派公司人力資源制度。
二、提供企業中高階人才、專業性人力、臨時性人力等、提升要派企業之服務品質及競爭力。
三、結合各項產業專業性,包含回溯建檔、影像數位化、編目建檔及外包等各項專業。
四、並開辦各項專業人才之訓練班及企業內部的在職教育專業課程。
五、提供分析我國市場產業類別最佳投資環境及資源整合服務,降低企業能最低營運風險與成本。

公司簡介:

得士派創設於2005年,「得士派」意義為「得到一群優秀人士進行派遣」Despatch,原意為「派遣」之意,成立初期,主要是以文化人力為事業,運用人力派遣模式進行文化人力,爾後又將其推展至各行各業,往外拓展出去,進而發揚文化精神。

   

然而外包跟人力派遣的差異,主要是差別在其人員管理、以及指揮及任用權,常常有人談起,那麼人力派遣的專業是甚麼?是人員管理?教育訓練?還是人事績效考核等等,其實絕大多數的人會認為是人事的管理,但是人員派駐在要派單位,要如何去管理呢?況且人力派遣精神,就是人員指揮任用權在於要派企業,那麼人力派遣專業倘若是教育訓練,那麼教育訓練機構就可以發展出人力派遣業務;至於專業若是人事績效考核,其實在業界早已經發展出一套量表,當然針對其類別,量表是需要去修正的,綜此上述,其實人力派遣的專業,至今還沒有一個定論,各家都有其主張。
  

人力派遣專業,得士派主張:應該透過系統,強化其人員的管理,無論是要派企業透過其系統進行管理,或是外包方式,由得士派進行管理,相信都具備一定成效,故得士派至2005年起,至今一直投入研發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系統,藉由系統管理的方式,強化人力派遣的專業性,藉由這套系統的發展,更可以有效的管理派駐人員,出缺勤打卡、請假、加班、出差、排班,得士派總公司皆能有效的掌握每個人的概況。
  

在2008年,為了區分專業,考勤系統部分單獨由得士派科技進行負責,人才派遣部分,則主要由得士派人力資源顧問公司進行負責,到了2012年,O2O的興起,得士派人力已經從原本的圖書館、檔案回溯、辦公室人員、研究助理、跨足至照顧服務產業,進而成立了照顧服務中心進行推廣。

文化產業始終為得士派的開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得士派與圖書館皆是一個成長的有機體,透過相關派遣管理互動機制,也將著重於人性管理,以謀求企業應用人力派遣的新世紀,透過這樣的運作模式,員工、要派企業、消費者三者間的最佳關係,進而開創三贏的局面。

得士派企業宗旨(2005年提出):
一、整合各專業領域的技術與經驗,提供政府機關、民間企業體系優良的人力派遣服務。
二、擴大臨時性人力、勞動派遣等相關之服務需求,降低要派單位作業之成本。
三、推廣及強化派遣人員之訓練與學習,提升要派企業服務品質及形象,並確保派遣人員社會競爭力。
四、建立全方位人力資源環境,培養國內產業因應國際化之趨勢。

得士派感謝所有曾經或者現在一起陪伴成長的同仁,因為有您的參與,讓得士派、以及這個世界變得不一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