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活動周邊
聯絡電話: (02)2234-5588
地址: 11648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
電子信箱: vmstudio.tw@gmail.com
服務項目:

1. 影音創作
2. 活動紀實
3. 劇場影像設計
4. 專書出版

公司簡介:

狠主流以影像創作為核心,由此延伸出多元的設計與藝術創作相關業務,把對影像與劇場的熱誠轉化為實際專業的經營理念,秉持著藝術工作者敏銳而獨到的堅持,期許未來能全方位的遊走在各創作領域,帶給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與情感共鳴。

在影音製作上,除了多部短片受到國內外電影節的邀約、入圍等肯定。也因著藝術創作背景,廣受藝文團體、基金會、藝術家之邀,拍攝多部以文化藝術創作為主題的紀錄片、創作影片及宣傳片等。

曾經合作單位包括:外交部、台北市文化局、高雄市文化局、誠品書店、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廣藝基金會、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表演工作坊、臺灣戲劇表演家、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台南人劇團、飛人集社、人力飛行劇團、周先生與舞者們、九歌民族管弦樂團、白雪綜藝劇團、NSO、臺北市立國樂團、黑眼睛跨劇團、BENQ、LG、Amadeus......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