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音響, 活動周邊, 其他
聯絡電話: (02)8228-0311
傳真電話: (02)8228-0319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遠東世紀廣場C棟)
電子信箱: mei.cheng@msa.hinet.net
連絡人: 陳經理
服務項目:

我們擁有優良的技術服務團隊及最專業且完善的導入實務經驗,配合專業規劃師的策略合作,提供客戶更深層的專業影音諮詢整合服務與建置時所需要的應用技術諮詢服務及專業顧問服務。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用心與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攝影編輯設備:
以全功能彩色攝影機及相關控制系統構成,可即時拍攝會議簡報實況或發言者,並可經由視訊會議系統即時傳送至遠方會議室及滿足會議過程的實況錄影需求。

[ 數位語音產品 ]:
MP3數位語音導覽機、無線團體導覽機、 無線口譯翻譯系統、數位廣播及錄音機。
[ 影音媒體產品 ]:
虛擬攝影棚系列、影音AV.VGA矩陣切換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 藝術影音媒體產品]:
3D立體壁畫壁燈無線喇叭、藝術個性化造型音響喇叭。
[ 自動化產品]:
各式電腦液晶螢幕、電漿電視電動升降機、影音環境控制系統。

公司簡介: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經濟部工廠登記證編號:99-718886-00號 ,鄧白氏企業認證編號:65-774-9516;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專注於研發、SMT生產線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廠,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及國際化全方位銷售擴展海外市場。
品牌在海外A/V專業市場亦是品質的保證,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鎂成公司目前在國際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