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音響
聯絡電話: (04) 2237-8330
傳真電話: (04) 2230-3020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錦祥街42號
電子信箱: aaa22@ms15.hinet,net
連絡人: 莊仙才
服務項目:

承辦各種活動企劃、舞台設備、多媒體設計、導播錄影、燈光音響、投影轉播、錄音室、後製剪輯等業務。

公司簡介:

宏欣傳播成立三十多年來,承辦過電視節目燈光音響設計執行及電視節目導播錄影活動,舉凡戲劇演出、舞蹈發表、音樂成果展、服裝發表…等演出,以及各類文化節、藝術節、嘉年華會等規劃設計與統籌執行,歷年來執行政府及各單位標案表現亮眼,累積出相當傲人口碑與成績。

  因應時代變遷,長期時間的經驗累積與努力研發,著多元的專業技術配合,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與努力,與多元的專業技術配合,不斷引進燈光音響的器材設備,以及LED視訊器材,除了現場轉播和舞台視訊工程,我們亦設立影音部引進錄影器材設備EFP現場導播系統,已有二十年的錄影經歷,是一家燈光音響與錄影設備齊全的公司,不須假由其他外部公司配合,除確保品質上的穩定外,可減少額外的承包支出,也能符合各種不同的場合與客戶需求,搭配出最適合完善的軟硬體設備。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硬體器材設備,和專業的技術人員與服務,讓我們能與演出單位及硬體公司之間做良好的互動與溝通,使表演團體展現無瑕的演出成果,以達專業水準、品質保證的活動設計及執行,讓前來參與的民眾觀賞到高水準的演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