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音響
聯絡電話: (02)2299-2705
傳真電話: (02)2299-2706
地址: 24892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3-2號2樓
電子信箱: topsound@ms34.hinet.net
連絡人: 周憶文
服務項目:

1. 演出活動的聲光硬體設備租賃以及演出技術的整體執行服務。
2. 代理經銷國內外專業舞台聲光設備,提供各種活動場地聲光系統設計、規劃、安裝、施工及技術諮詢教學研討。
3. 建築聲學測試及評估

公司簡介:

唐宋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1月成立,在公司負責人劉本固先生的號召下,集合一群對演出音響品質抱持堅持態度的伙伴們,為提升台灣藝文界演出品質所努力。
一直以來我們以頂尖的硬體設備和專業團隊的技術,服務了國內外許多專業表演團體,成為國內外許多表演團體所指名的合作對象,奠定了良好的口碑。我們秉持著熱誠與專業的態度,並配合國內外各表演藝術發展之需要,不斷提升品質,且以將每一項演出做到止於至善為宗旨,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
永遠堅持不斷創新,以前瞻性考量台灣音響界之需求進步,革新台灣音響界之風氣,將台灣音響界推向國際化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