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聯絡電話: 02-2999-1906
傳真電話: 02-2999-1955
地址: 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4號6樓
電子信箱: carter_c@kupo.com.tw
連絡人: 陳守仁
服務項目:

專業劇場舞台燈光設備
*劇場舞台電源接頭
*劇場電源分配設備
*劇場電線配件
*劇場舞台吊掛設備
*劇場舞台五金設備與配件
*劇場舞台燈具 & LED 燈具
*劇場舞台燈具配件 與 控制
*劇場舞台特效設備
*劇場舞台設備防護箱

攝影燈光腳架配件
*燈光腳架
*控光器材
*頂天立地架/ 棚拍背景系統
*五金配件系列
*電子相關器材
*特效器材
*沙袋/攝影專用箱
*專業攝影 及 燈光相關配件

空間展示器材的製造與銷售

公司簡介:

KUPO成立於1979年,致力於專業舞台燈具器材製造銷售進出口,攝影燈光腳架配件及商業空間展示器材的銷售、買賣。我們擁有年輕熱忱且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我們的信念是以最迅速的效率提供您的舞台最優異演 出之器材,並堅持以最熱誠的一顆心提供您最佳的售後服務、專業的建議及最新的技術產品,並樂於與您分享成功的喜悅。

KUPO的成功來自於聆聽客戶意見並承諾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30多年的全球行銷,不僅國內外的展覽都看得到KUPO的身影,在全球的市場包含美洲、亞洲、非洲與歐洲各地,都有代理或是經銷。 專業創新的研發團隊,特別針對專業人士的需求研發出多項專利的產品,除了提高工作效率與便利,同時也引領整個市場。 多項產品例如手搖燈架、鋁合金掛鉤、安全繩索、電源插頭、專業燈具與安全防護箱,都有通過CE、TUV、UL、CUL等不同的國際安全認證,讓KUPO的產品即便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中,也能確保使用者的安全與器材的穩定運作。

在台北總公司也設有全新樣品室,地點位於一樓,有寬敞的展示空間,同時備齊了所有KUPO的產品, 不僅可以親身體驗產品,同時也有專人介紹, 非常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