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特殊效果, 活動周邊, 五金、材料, 其他
聯絡電話: 02-28239683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84號6樓之1
電子信箱: sugarballoondesign@gmail.com
連絡人: 高欣義
服務項目:

提供記者會上的各式特效、聚焦、揭牌,開幕剪綵用品,活動主持人、表演者、佈置安排!

公司簡介:

休格氣球藝術工作室成立於2015年3月,提供氣球佈置、婚禮顧問、開幕剪綵、表演活動、氣球教學、活動主持服務,名稱取自英文「sugar」的諧音,秉持著「散播加了糖的笑臉」的核心理念,出沒於各式需要快樂的場合,我們展現最高的創意與熱情,重視細節與您的需求,希望能把歡樂的情緒,感染給參與活動的每個人!

2016年2月休格秉持著散播快樂不分貧富貴賤的精神,加入公益採購網成為公益廠商,用業界低價提供公益團體或公益活動專業的活動服務!

為了擴大服務內容,於2016年6月休格氣球正式更名為休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並新增整合行銷服務,幫助各式活動統籌軟、硬體,讓客戶享受省時、省力的活動籌備經驗。

統一編號:45011354
電子信箱:sugarballoondesign@gmail.com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84號6樓之1
氣球倉庫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五巷102弄24號3樓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