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其他
聯絡電話: (02)2711-779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1號
電子信箱: info@sylstudio.com
連絡人: 賴聖洋
服務項目:

平面攝影
動態攝影
活動紀錄
影片製作
紀錄片拍攝

公司簡介:

賽爾映像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13年冬,由留美電影系學生賴聖洋創立,統合了國內外優良的技術與人脈,不僅在執行客戶需求上更有效率,也提供客戶更多元、更新穎的服務,本公司專門製作影像作品,其中包含前製、拍攝與後製; 製作範圍由個人音樂錄影帶至專業的電影製作。

製片部分,我們適度的仿效西方製片人制度,由製片負責整部影片的製作與監督,並在前期與客戶討論腳本,尋找所需要的人員或資源,後期與剪輯師溝通客戶之需求,執行製作負責於拍攝時監督現場狀況與控管時間及財務,並透過嚴謹的分工與標準作業程序讓整個影片製作上更有效率。

在拍攝部分,我們會依照不同影片類型之需求,派遣專業攝影師,並提供不同的器材進行拍攝。後製階段本公司提供剪輯、特效與配樂...等後期服務,讓客戶的作品更臻完美,並在專業部分給予客戶更好的建議。

我們秉持著保留國內業界優良傳統,採納西方先進的技術及思維,依據客戶的預算及需求,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將所有資源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