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其他
聯絡電話: (02)8227-2888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76號10樓
電子信箱: service@datavideo.com.tw
服務項目:

洋銘科技Datavideo總公司設於台北,致力在導播器材及現場節目製作領域,不斷創新科技研發製造出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Datavideo生產各類產品,包括移動導播室、虛擬攝影棚、混音器與聲音周邊、錄影機、雲台攝影機、影像格式轉換器、攝影機控制器、導播通話系統、網路播放服務器、字幕軟體、液晶監視螢幕、電源分配器及其他。

公司簡介:

Datavideo創立三十餘年,成功行銷至全世界100餘國,目前分公司已拓展至美國、英國、加拿大、荷蘭、新加坡、香港、印度、法國和中國。藉由北美洲、歐洲、南亞、東南亞地區設立的分公司及全球的銷售網絡,以給予我們的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及終端用戶全力支持。

在瞬息萬變的廣電市場,Datavideo希望能提供經濟的解決方案、專業的傳播表現及領先產業的高端性能給客戶。身為一家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的製造商,我們在設計,生產和質量控制維持最高國際標準,運用擁有豐富經驗的內部研發團隊生產獨佔技術尖端的的各項產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