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交通運輸, 其他
聯絡電話: (02)2509-0366#120
傳真電話: (02)2509-0356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1號4樓之1
電子信箱: dolly@glorytc.com.tw
連絡人: 陳麗蘭
服務項目:

1.海運空運貨物承攬業
2.國際運輸
3.一般進出口貿易、報關業務
4.理貨包裝倉儲服務
5.展覽服務

公司簡介:

凌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凌群),自1984年成立迄今已歷經近34個寒暑,初期為一專業海運承攬運輸公司,於1990年成立空運部門承作空運業務,完成海空整體運輸服務網;於取得豐富的海空進出口操作經驗後,於20多年前再投入展覽品及演藝團體道具運送之運輸服務。無論進口或出口業務,凌群提供顧客的,都是「最安全」、「最專業」、「最效率」的服務。此外,為配合國際綜合運輸的潮流,我們傾力做到了「戶對戶」的全方位服務。
凌群的服務理念本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詳細的規劃,並與客戶溝通,我們會提供完整的資訊,從貨物裝船,直至貨送到府,我們將一手掌控全程,讓顧客安心、放心。這就是凌群與其他只關心價錢卻忽略顧客權益與貨品的公司,最大的不同。
1. 海空運業務:
我們提供顧客定期或不定期的航次,以抵達世界各主要港口及機場。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透過凌群遍及全球的代理網路,我們就能完全控制整個作業流程,以達到顧客的要求。
2. 報關業務:
包括申請輸出入許可證、報關文件、代墊港捐、貨物稅、陪同驗關、訂貨運機位或船艙位等。以最快的通關速度、最好的品質服務顧客。在貨載抵達目的地之前,我們就會提供貨運相關資訊給顧客及當地海關,使每一次任務都能盡速、圓滿地達成,將貨物送到顧客手中。
3. 商展品及演藝文團體道具運送運輸業務:
商展品以及演藝文團體道具運送皆屬於專案運輸的範疇,我們不僅能夠精確的掌控時間以及流程,並能提供世界各地之出口廠商製造業及表演團體完整之物品輸送,無論您的物品在何處,皆能在指定之時間安全的送達會場。凌群所承辦的演藝文團體是多不勝數,例如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臺中歌劇院、雲門舞集、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工作坊、優人劇團、臺灣交響樂團、臺北市立交響樂團、無垢、無獨有偶工作室、廣藝基金會、人力飛行劇團、大開劇團、O劇團、當代傳奇劇團、體相舞蹈劇場、何曉玫舞蹈劇場、、明華園劇團、安娜琪舞蹈劇場、一當代舞團、有夠亮、黃翊工作室與庫卡、真快樂掌中戲、九天民俗技藝、國立國光劇團、超級圓頂、大福娛樂等等,皆是我們服務的顧客;而每年凌群所承辦的商展與展覽在世界各地不下百場,例如:北京雙年展、福州漆藝雙年展、義大利佛羅倫斯雙年展、布糊畫展、工藝美術燕京八絕作品展、佛光山各式展覽、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文博會、敦煌文化藝術展、華山潮積木特展、國外花燈來台展覽、世界宗教博物館、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花蓮石雕博物館、赤粒藝術畫廊、韓國全南國際水墨雙年展、臺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連橫博物館、內蒙古阿拉善盟石雕展、新光三越電影超級偶像玩具展、誠品信義店我的北京故事展、藝術與科學國際作品展、宜東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至美展覽台灣民主運動史展、墨色國際有限公司幾米畫作與展覽品等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