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類別: 舞台, 燈光, 音響, 活動周邊
聯絡電話: (02)2692-7028
傳真電話: (02)2692-6117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58號1樓/倉庫:221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58號1樓
電子信箱: Jieyun.hs@gmail.com
服務項目:

1.專業音響,燈光器材租賃
2.硬體統籌規劃, 執行
3.各類活動演出,(記者會,音樂會,舞台劇, 音樂劇,成果發表,各式晚會)
4.音響及燈光器材買賣
5.音響及燈光安裝工程

公司簡介:

捷韻實業有限公司是由劇場資深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策劃組成,集結了一群熱心、趣味相投的工作夥伴,致力於創意設計、 舞台硬體技術及各類活動策劃發展。 「捷韻」,不單具備了舞台的硬體設備、燈光設計、工程規劃、音響工程、器材出租、器材買賣規劃事項等等,更是 一個從事軟體規劃的創意核心(包括各類活動企劃及展場規劃等等)。 「捷韻」包含了豐富的舞台燈光及音響設備,成立迄今, 承辦的活動與演出難以詳敘。在表演藝術界配合的專業演出 團體亦是逐年增加,在累積與各種表演藝術團體合作的經驗後,使「捷韻」更可完全掌控所承辦專案的表現。 不論是大型的歌舞劇、舞台劇及舞蹈演出、小型的發表會、記者會、 或是大規模的展場規劃執行,皆能完成各種要求,而將演出暨活動的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劃下完美句點。「捷韻」 秉持專業、精進的態度,完成的節目包羅萬象。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